close





    去年是回家跨年,跟家人聚在電視機前,看著每個地方的跨年晚會
    今年,是跟一群大學同學一起,
    一起聚餐、一起打保齡球、一起打撞球、一起打牌、(一起睡覺)
    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不是和家人一起過
    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跨年 在這民國100年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唷~~

    感謝萱尹:
        雖然訂位出了一些問題,與預期的聚會地點不一樣,
    可是很謝謝你發起的這個聚會,也謝謝你雖然拍的不好也幫我留下了一些紀錄   
    
    感謝于萱: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沒辦法與大家廝殺(撲克牌)
        畢竟我一個害羞的人,不敢一個人孤軍奮戰
    
    感謝傻蛋:
        謝謝你在這兩次聚會,都載著我趴趴走,
        如果沒有你,我也不能玩的那麼盡興 ^^
    
    感謝阿雄:
        忍受我們打牌的吵鬧,忍受著腸胃的不舒服,
        還打擾到你的睡眠 還要感謝你借我被被蓋,雖然他很熱
    
    感謝楷涵:
        借我們床床睡,下次我們會記得自備枕頭,
        你就不用拉阿雄的被被當枕頭了
    
    感謝float:
        謝謝你幫我們拍了大合照,雖然大家都很不上相
        (閉眼睛的閉眼睛、沒看鏡頭的沒看鏡頭)
    
    感謝政勳:
        謝謝你後來載于萱回來,也謝謝你在玩99時的 "犧牲奉獻"
    
    感謝景新:
        跟你們打牌,我真的很開心ˊˇˋ 謝謝你跟政勳製造的笑果
    
    感謝學平、仲堯、孟原:
        打牌打到快七點,希望你們回宿舍的路上不要睡著
    
    感謝向澐:
        我們後來很吵,希望沒有吵到你跟你*朋友

    咦~ 缺一個 = =

    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