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去營隊,沒寫題目,目前進度大落後 >"< 在營隊學到了很多像是如何去感恩別人如何去幫助別人

其實藉由這次的營隊,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未來要做些什麼

我現在該做什麼 我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我未來的大學生活 甚至是未來的人生 

對營隊裡的每一個人我都很感謝,雖然我現在已經記不起步部分人的名字了

在那裏我可以很輕鬆的說出 我平對同學對朋友不會說的事大家讓我覺得很窩心

謝謝仲玫  其實我也是個不太會跟別人接觸的人 有元讓我們分在同個小組裡讓我們批此能互相交換著每天的上課心得

當學姊的我 教會你一些上大學要注意的事是我的義務  我比你多接觸大學一年,有這個融性可以與你分享這一段大學時光的心得

我很開心

謝謝宇婕    ˇ一開始還幫我擦床讓我免去一次摔下床的機會  你的氣質讓我記憶猶新阿

謝謝雅婷     與我分享那可愛的吼吼獸XD 我很開心唷

謝謝諭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