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學期中了

但我似乎還沒辦法徹底的覺悟

總覺得接下了學術長

工作變多

對於其他事就可以不用太認真去做

作業 考試 都是

總覺得自己很有理由 可以不做好

 

但 不能再這樣了

 

當初說好了 要一學期一學期的進步

要讓自己的大學生活不白過

要多參與活動

要把對寫程式的熱情發揮出來

 

可是 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忘了 這些事

忘了 要把重心放在重要的事

為了一些小事 心煩 

為了一些小事 不愉快

為了一些小事 .................................

 

我 真的該醒了

雖然剩半個學期

但 該努力的 還是要努力

不重要的小事 就讓它不要留在腦海裡吧!!

 

 

 

元衛覺醒 Dream

希望 不要再忘記我最初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